close

   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4-15來源: 信息時報
  信息時報訊 4月12日,江西省井岡山市杜鵑山景區發生索道轎箱墜落事件,1人死亡4人受傷,219名游客被困空中。江西省井岡山市14日消息,該市已責令杜鵑山景區停止開放接受整改。此外,被困游客已獲得退款體檢等補償,全部返程。
  索道轎廂墜落1死4傷
  12日上午10時左右,井岡山市杜鵑山景區發生索道轎箱墜落事件,1名游客被甩出箱外身亡,另有1人重傷3人輕傷。
  發生事故後索道停運,219人滯留在轎廂中。截至17時40分左右,219名游客全部被救回地面。
  為做好219名被解救游客的安撫和慰問工作,當地多個部門的有關領導帶隊成立安撫慰問工作小組,12日晚上赴游客安置賓館逐一安撫慰問,採取退返票款、行程延誤補償、免費體檢等方式安撫游客。
  各景區排查安全隱患
  4月13日,江西省吉安市委常委、井岡山市委書記龍波舟在看望傷員時承諾,責令杜鵑山景區停止開放,杜鵑山景區索道停止運行,直至其整改達到符合運行標準。
  目前,法國波馬公司北京總部技術顧問已抵達井岡山,開始對景區索道進行檢修。同時,井岡山包括龍潭索道等各景區點立即開展安全隱患大排查工作。
  據瞭解,4月12日是第五屆井岡山國際杜鵑花節開幕的時間,12日至13日,井岡山景區對前來游玩的旅客免門票費,上山的游客較往日有大幅度增加。
  中新
    (原標題:杜鵑山景區停止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ryihjb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