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5月6日電 據美國僑報網編譯報道,去年3月,一名中國游客赴美探親途中時遭遇車禍,肇事者非但沒有把傷者送往醫院反而選擇逃逸,造成中國游客身亡。日前,這名肇事者被判監禁13年。
  據當地媒體North Country Now網站報道,紐約州聖勞倫斯縣法院(St. Lawrence County Court)法官傑羅姆•理查茲(Jerome Richards)判決45歲的肇事者勞里•L•蘭德爾(Laurie L. Randall)一級交通肇事殺人、醉酒駕駛、一二級駕車傷人、篡改實物證據、逃逸罪名成立,判處入獄監禁最多13年。
  警方指控稱,蘭德爾在波茨坦鎮(Potsdam)駕車撞上了吳福禮(Fuli Wu,音譯)並致其死亡。當時車上還載有49歲的斯蒂芬•科茨(Stephen Coates)。蘭德爾撞人後,迅速離開肇事現場,沒有撥打911報警。警方稱,事發後,科茨協助蘭德爾藏匿肇事車輛,以躲避警方調查。
  警方調查後找到黛布拉大道(Debra Drive)和密蘇里街(Missouri Avenue)的兩處住宅,隨後發現了肇事車輛。
  受害人來自中國,到波茨坦鎮是探訪親人,卻不想遭遇車禍客死他鄉。
  受害人的女婿苗成傑(Chenjie Miao,音譯)在法院上作受害人影響陳述時稱,“蘭德爾對公眾安全構成威脅,保護公眾唯一的辦法就是盡可能長時間監禁她。”(馬柯斯)  (原標題:中國游客赴美探親被撞身亡 肇事者逃逸被判囚13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ryihjb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