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捅男子
案發第二現場

死者屍體被警方運走
  安徽涇縣11月20日電,昨晚8時許,安徽涇縣城區幕橋路處發生一起命案。
  據現場圍觀群眾向記者描述,死者是一位90年的小青年,姓吳,家住涇縣幕山頭。昨天晚上8時許,小吳在北門一大排檔吃宵夜,小吳起身去點餐,這時行凶者坐到小吳位置上,雙方僅因為爭座位的一點小事發生了口角進而升級為命案。記者瞭解到行凶者是1983年出生,雙方在爭執中,行凶者可能在精神上受到刺激、將隨身攜帶的一把尖刀捅向小吳,小吳當場被捅兩刀,隨即捂著傷口跑向前方不遠處一家飯店里。行凶者緊隨其後,跑進飯店對受害者小吳連捅數刀,導致受害者小吳當場死亡。行凶者行凶後逃至家中,幾分鐘後被趕到的警察抓獲。據現場群眾向記者描述,陪同行凶者的還有他母親,母親當時就跪下,求他不要殺人。但是悲劇還是發生了,一個年輕的生命啊,就這樣沒有了,願這樣的悲劇不再發生!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機關抓獲。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ryihjb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