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區區有料到
  羊城晚報訊 記者李雯潔、通訊員田禾報道:在廣東省與美國加州建立友好省州關係即將滿月之際再傳喜訊,17日下午,廣州市天河區與加州大學·聖地亞哥(UCSD)簽訂戰略合作意向書。雙方協定將在天河智慧城合作建設UCSD中國創新中心,著力打造科技研發高地、高端人才培訓基地和高新技術產業孵化器。
  記者瞭解到,UCSD中國創新中心是天河區與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合力建設的國際新型研發機構,將大力推進天河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核心戰略、信息化先導戰略和綠色低碳發展永續戰略,有助於天河繼續打造“廣州智造”基地。天河區表示,通過天河區與UCSD此次合作,將UCSD中國創新中心打造成為中美科技創新交流平臺,積極發揮國際新型研發機構在產業轉型升級中的引擎作用,使更多UCSD先進科研成果轉化為產業和生產力,使更多UCSD優秀科研成果在廣州實現產業化。
  天河區長林道平在簽約儀式上透露,雙方將在信息技術、新能源、生物製藥等領域合作空間廣闊。
  李雯潔、通訊員田禾  (原標題:天河建設UCSD中國創新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ryihjb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