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岳陽縣站7月31日訊(通訊員 林唯)“劉所長,一定要註意施工現場安全,防範施工人員中暑。”7月29日,岳住商情趣用品陽縣供電公司農電等部門負責人到新牆鎮清水村督查新農村電氣化示範村建設施工進度,並仔細叮囑新牆供電所施工負責人加強施工現場安全管理。
  新牆鎮清水村是湖南省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示範村,該村已建設成為一個以葡萄園基地為產業的社會主義新農村,種植葡萄1250畝,年產值達1500餘萬元。2014年清水村被確定為我縣新農村電氣化縣建設示範固態硬碟村,計劃投資74.32萬元,新增200KVA配變2台,新建10KV線路0.36千米,0.4KV線路2.7千米,改造智能計量裝置430套等,通過施工人員加班加點施工,清水村將於8月下旬完成建設任務,將有力地提升該村電氣化水平,促進農村經濟快速發展,提高人民群眾的生活水平。
  督查人員還慰問了仍然戰鬥在高溫酷暑下的現場施工人員,並送上了“十滴水”等防褐藻醣膠暑降溫物品。  (原標題:岳陽縣新農村電氣化示範村建設如火如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ryihjb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