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北京6月16日電 (記者梁淋淋 王慧慧)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16日說,伊朗核問題六國與伊朗第五輪談判將於6月16日至20日在維也納舉行,繼續談判解決伊核問題的全面協議。中國外交部軍控司司長王群將率團與會。
  華春瑩在當日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說,今年以來,六國與伊朗已舉行四輪全面協議談判,現已進入談判協議案文的關鍵階段。但隨著談判進入“深水區”,涉及的問題更加複雜敏感。7月20日是六國和伊朗達成全面協議的目標時間。
  她說,“行百裡者半九十。”中方希望各方繼續本著靈活務實和建設性的態度,再接再勵在此前工作的基礎上相向而行,照顧彼此關切,以實際行動推動本輪談判取得實際進展。
  她表示,中方將繼續建設性參與談判進程,與各方共同努力,攻艱克難,推動儘早達成一個公正平衡、互利共贏的全面協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ryihjb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