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據新華社電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近日在河南考察時強調,我國經濟發展的基本面沒有改變,要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繼續處理好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防風險的關係,深化改革,發揮優勢,創新思路,統籌兼顧,確保經濟持續健康發展和社會和諧穩定。
  5月9日至10日,習近平來到開封、鄭州等地,深入鄉村、企業、保稅物流中心、國際陸港,考察調研經濟社會發展和基層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情況。9日下午,習近平在尉氏縣張市鎮召開鎮村幹部和村民代表座談會時強調,抓作風,反“四風”,中央有規定動作,但必須分類指導,不能上下一般粗。上下同欲者勝。鄉鎮要從實際出發,把改進作風和增強黨性結合起來,把為群眾辦實事和提高群眾工作能力結合起來,以實實在在的成效取信於民。
  10日,在中鐵工程裝備集團有限公司盾構機總裝車間,習近平通過模型瞭解盾構機整體構造和工作原理,然後登上一座85米長的盾構機裝配平臺,察看了裝配情況。習近平指出,一個地方、一個企業,要突破發展瓶頸、解決深層次矛盾和問題,根本出路在於創新,關鍵要萍劑α俊R涌旃菇ㄒ雲笠滴魈濉⑹諧∥枷頡⒉а邢嘟岷系募際醮蔥綠逑擔貧泄圃煜蛑泄叢熳洹⒅泄俁認蛑泄柿孔洹⒅泄廢蛑泄放譜洹�
  考察期間,習近平強調,事靠人為,事在人為。建設一支德才兼備的高素質執政骨幹隊伍,是我們事業成功的根本保證。面對紛繁複雜的社會現實,黨員幹部特別是領導幹部務必把加強道德修養作為十分重要的人生必修課,老老實實向人民群眾學習,時時處處見賢思齊,努力以道德的力量去贏得人心、贏得事業成就。各級黨組織要加強對黨員幹部的教育、管理、監督,用好選人用人考德這根杠桿,引導黨員幹部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實實幹事、清清白白為官。
  (原標題:要以道德力量贏得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ryihjb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