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報記者朱國榮報道 今後,市民只要登錄“上海市消毒產品衛生監督信息服務平臺”,不僅可以快速、便捷地查詢到洗手液、衛生紙、隱形眼鏡護理液等各種消毒產品的衛生信息、監督動態和產品抽檢結果等,還能夠直接進行投訴。近日,“上海市消毒產品衛生監督信息服務平臺”正式上線運行,為市民提供各種服務。
  該平臺具有信息查詢、信息發佈、信息互動三大功能,市民不僅可在平臺上快速、便捷地查詢到消毒產品的衛生信息、監督動態和產品抽檢結果等,還能通過關註平臺微信公眾賬號“上海衛監產品服務平臺”及時獲取消毒產品衛生監督動態,同時,市民還可對發現的消毒產品衛生問題進行投訴。
  可查詢的消毒產品包括衛生巾、衛生護墊、濕巾抗(抑)菌製劑、紙巾、棉簽、化妝棉、瓜果消毒劑、餐飲具消毒劑等。市民還可以撥打“962223”監督舉報電話進行投訴。
  (原標題:購買洗手液衛生紙 可直接查衛生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ryihjb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