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專電 埃及內政部房屋二胎一名高級將領28日在住所附近遭不明身份槍手射殺。
  住HI-Q褐藻糖膠所附近遭槍殺
  埃及《金字塔報》報道,內政部技術部門主管穆罕默德·賽義德上將當天在首都msata開羅自己的住所附近遭槍殺。
  路高雄二手餐飲設備透社援引安全部門官員的話報道,賽義德當時正離開家,槍手乘坐摩托車向他射擊。賽義德頭部和胸部中彈,傷重身亡。凶手逃跑。
  官固態硬碟原理員遇刺事件頻發
  去年11月,一名參與調查宗教極端人員的安全官員在類似刺殺事件中身亡。同年9月,埃及內政部長穆罕默德·易卜拉欣的車隊遭炸彈襲擊,不過他沒有受傷。以埃及西奈半島為據點的極端團體耶路撒冷支持者組織“認領”這兩次襲擊。
  埃及時任總統穆罕默德·穆爾西去年7月遭軍方解職後,耶路撒冷支持者組織多次宣稱製造爆炸襲擊。  (原標題:埃及高級將領遇刺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ryihjb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