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彭俊寧)記者昨日從貴陽市教育局獲悉,根據教育部、省教育廳關於初中畢業生學業(升學)體育考試工作的有關規定,為中古萬利多更好實施貴陽市初中畢業生學業(升學)體育考試工作,貴陽市教育局印發了《2014年貴陽市初中畢業生學業(升學)體育考試測試規則與器材標準》。
  據瞭解,和往年一樣,2014年貴陽市初中畢業生學業(升學)體育考試項目中第一類由市教育局在考前一個月抽簽確定1項進行測試。第二預防癌症食品類和第三類考試項目,由考生在每類中各選擇1項進行測試。
  為確保“體育中考”的公平,貴陽市教育局要求貴陽市初中畢業生學業(升學)體育考試各考點的各項測試項目的測試規則、使用器材標準必須嚴格按照國家學生體質健康測試標準執行。和往抗癌食物年不同的是,今年起,貴陽市教育局要求考試所用設備器材均由考點統一提供,考生不得自帶器材進入考場參加考試。  (原標題:貴陽體育中考 考生不自帶器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ryihjb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