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訊(記者 趙欣)經過兩個月籌備的電影版《爸爸去哪兒》由五對爸爸+寶寶組合原班人馬擔綱主演,將於2014年1月31日大年借貸初一登陸院線。昨日,電影出品方之一天娛傳媒趙暉接受重慶晨報採訪,對電影內容提前解密。
  電視版《爸爸去哪兒》火了之後,關於嘉賓的片酬討論一直是熱門話題。爸爸們都是社會名流,出場費理所當然不會便宜。人們更關心寶寶們的酬勞,此前已有傳言稱Angela王詩齡代言身價漲至百萬。對此趙暉表示,五寶天價加盟電影一事並不屬實,“無論是電視還是電影,我們沒有給小孩兒支付任何片酬。”趙暉打趣說,“如果硬要說酬勞,那給小朋友準備的零食和建築設計玩具可以算不?”
  此外趙暉說,“動物的戲份我們都有咨詢專業飼養員、馴獸師等汽車借款,控制在安全範圍內。”  (原標題:《爸爸去哪兒》拍電影 五寶貝零片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ryihjb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