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嫌疑人王某指認發生車禍代償的現場。
  “哪怕你當時跑了,也別把人扔到別處啊。”12月4日上午,說起11月24日傍晚發生的車禍 ,死者任老漢的家屬痛不欲生。11月24日17時許 ,城陽區青大工業園附近發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者將傷者抬上車,不是衝著醫院駛去,而是拉到遠處扔到路邊。7個多小時後,傷者被髮現,經搶救無效房屋出租死亡。目前,該起重大刑事案件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王某稱這樣做是因為擔心巨額的賠償。
   意外六旬翁雨夜上班系統家具途中失蹤
  11月24日傍晚,當天的城陽下著雨,下午5點半,已經住商不動產60歲的任老漢吃過晚飯後,像往常一樣騎著電動車去廠里上班,他在青大工業園裡的一家企業當保安,18時是他換班的時間。
  任老漢的家屬徐女士稱,每天上班後,任老漢都會給家裡打個電話,然而當天18時20分,家裡也沒有接到他的電話,電話打過去,卻始終沒有人接聽。意識到可能出了問題的家人,立即G2000去老人上班的單位,老人並不在班上。於是,家人又沿著他上班的路尋找,在仕園路與豐園路路口處,發現了一輛電動車,地上還有一個頭盔和一雙鞋,家人一眼便認出是任老漢的物品 ,但現場卻沒有人的蹤影。
   尋訪7小時後被髮現不治身亡
  徐女士稱,見到了這一幕後,家人們意識到可能發生了車禍,立即撥打附近醫院的電話打聽,之後還撥打了122報警。
  事發當天出警的是城陽交警大隊的王夢警官,據王警官介紹,接警時已經是晚上7點多了,他從現場周邊一處工廠的保安處獲悉 ,肇事的是一輛麵包車,事發後從車上下來一個人,身高一米六七,之後便把傷者抱上了車,一路駛離。
  “起初我以為是把人送到了醫院 ,可把城陽區所有的醫院電話打了一個遍也沒找到。後來又覺得可能是傷勢太重,送到了市區的醫院,前前後後我們一共撥打了十幾個醫院的電話始終沒找到人。”王警官稱,這時他意識到這事可能不是簡單的肇事逃逸了,他聯繫了110指揮中心,刑警、派出所、巡警、交警一起參與調查,一直到11月25日凌晨1時,終於在204國道韓窪社區路口以北500米處的水泥路旁發現了傷者,緊急送醫搶救,1個多小時後,傷者因傷勢過重搶救無效身亡。
   肇事司機擔心巨額賠償拋棄傷者
  事發之後,民警調取了周邊監控,併進行了走訪,最終確定撞人的是一輛白色麵包車。12月3日下午,專案組民警在市北一家運輸公司門口處找到了麵包車,該車的保險杠有明顯的修複痕跡,之後便將司機帶回派出所調查。起初司機王某稱麵包車是他駕駛不慎發生碰撞,民警對事發現場提取的保險杠碎片與該車進行比對之後,發現完全吻合。至此,王某才承認了他的犯罪經過。王某,33歲,城陽人。
  12月4日上午,城陽警方帶著王某到事發現場進行了指認。據王某交代,事發時他開著車自西向東行駛,任老漢騎著電動車自南向北行駛,發生碰撞後,他下車看了看老人還有呼吸,但是傷勢較重,左右環視了一下之後,便立即把人抱上了車,放到副駕駛位置上。
  據王某稱,他見傷者傷勢過重,可能會有巨額的賠償。當時正下著雨,他發現路上沒有行人後,一個念頭便冒了出來:“趕緊跑,把人抱上車扔到其他地方,還能有更多時間逃跑。”
  王某稱,在開到拋棄地點時,他發現傷者雖然不能說話,但依然在哼哼,把傷者扔到路邊的樹林後開車倉皇逃走。王某稱,事發後3天,他才在自己社區里找到一處汽車修理廠,對破損的麵包車保險杠進行了修補,還找來汽油把車內殘留的血跡清洗掉。目前,王某已經被城陽警方刑事拘留。
   家屬老人不被扔可能會活著
  得知嫌疑人被抓後,任老漢的家屬終於放心了,“死者已經在12月3日火化,總算能瞑目了。”徐女士說。
  說起當晚的那場車禍,死者的家人對肇事司機可謂是恨之入骨,“從時間上算起來,從事故發生,到找到老人,中間隔了7個小時。”徐女士表示,發現老人的時候,老人的身體已經有些冰涼,地上有很多嘔吐物。
  “車禍發生後,哪怕是肇事司機開著車逃逸了,把老人留在事發現場 ,也可能不是現在的這種結果。”徐女士稱,現場有目擊者,如果及時撥打了120將老人送往醫院 ,及時救治的話,老人可能還健在。
  文/圖 本報記者林剛 韓小偉 鮑福玉
(編輯:SN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ryihjb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