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上海11月12日電據上海市僑辦網站消息,2013“相聚長三角”總結交流會近日在江蘇張家港召開。上海市政府僑辦副主任劉建平在會上表示,希望江蘇、浙江、上海三地僑辦進一步加強合作交流,延續品牌效應,涵養資源,進一步促進長三角地區經濟社會發展。
  “相聚長三角”活動是江蘇、浙江、上海兩省一市僑辦根據三地特點,本著優勢互補、資源共享的原則,自2004年開始聯手推出的僑務經濟科技品牌活動,今年已是第十年。2013“相聚長三角”活動主會場設在浙江,江蘇和上海為分會場。上海市僑辦在今年的分會場活動中精心策劃組織,成效顯著,目前共有10多個意向在深入洽談中。
  當天會上,三地僑辦經濟科技處和承辦地僑辦有關負責人分別彙報了各會場活動情況和總結。浙江省主會場主題突出,“藍色海洋共園夢想”的主題緊扣浙江海洋經濟戰略;江蘇省分會場形式節儉高效,重點放在事先對接和項目洽談;上海市僑辦確定松江區為上海分會場承辦地,議程安排緊湊豐富有新意,意向成果顯著有實效,在深化市區聯動、推動區僑辦資源涵養和提升僑務工作水平方面有突破。
  同時,與會代表對今後進一步辦好“相聚長三角”品牌活動,更好地為海外高層次人才來長三角地區發展牽線搭橋開展了交流。
  活動結束後,上海市僑辦與松江區僑辦還召開了專題總結會,對今年上海分會場活動進行了深入總結和評估,並就後續跟蹤服務以及今後如何進一步加以改進和完善進行了探討。  (原標題:上海僑辦副主任冀“相聚長三角”加強合作促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ryihjb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